——是这样的,我就是个拖延症的透明画手,经常失踪人口,巨话痨碎碎念自言自语。 ——————
——通吃但主BG且泾渭分明——
——乙女游戏超级热爱者——
——乙游里的恋爱脑海王——
——对创创是老母亲的爱——
——自闭型娃娘但是试图交友
——其实超外向自来熟————
——饭BTS!!!!本命RM!!
——不混任何圈也拒绝混任何圈—
(「・ω・)「嘿

© 纸团
Powered by LOFTER

       阿西吧!终于画完这个土味小漫画了!!终于赶在七夕节前完成了!!!我的拖延症也是没谁了!!!!我本来是想弄个老李土味沙雕话,结果一不小心就开始控制不住自己的少女心哈哈哈哈h!!!最后还差点忘记画女主上衣的条纹哈哈哈哈~~不过阴影啊涂黑什么的都没弄,我……(可能大概或许过几天会弄……)吧??希望各位喜欢老李子的土味小情话QWQ

       然后人生第一条条漫就贡献给老李了,动作分镜还有嵌字累死我了QWQ~希望大家看得开心~~~七夕节快乐???么么哒各位李太太们(包括我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7 )
热度 ( 2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