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我就是个拖延症的透明画手,经常失踪人口,巨话痨碎碎念自言自语。 ——————
——通吃但主BG且泾渭分明——
——乙女游戏超级热爱者——
——乙游里的恋爱脑海王——
——对创创是老母亲的爱——
——自闭型娃娘但是试图交友
——其实超外向自来熟————
——饭BTS!!!!本命RM!!
——不混任何圈也拒绝混任何圈—
(「・ω・)「嘿

© 纸团
Powered by LOFTER

画完~睡觉~~~拖了蛮久总算画完,还是感觉自己画风真的有些太油腻了,希望能回归一下清淡风格.....还有就是真的经常在没有必要的细节摸太久.......妈诶...我就打算做个10CM的挂件放小看什么都么得了啊!!!!!

还有就是关于春节李总卡,我真的是,作为一个低氪穷苦党,幸辛苦苦陆陆续续攒了80连....新春李总活动全用了,我还以为我没出老李特别卡,结果不,我早就出了,但是我没认出来........白浪费了我那么多钻啊呜呜呜呜呜QWQ。

哦,我又话痨了QWQ

哦对透风那个菱形高光处理方式是模仿一个很喜欢的太太的,但是很明显人家是高光到我这里就想头冠一样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 13 )
热度 ( 9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