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我就是个拖延症的透明画手,经常失踪人口,巨话痨碎碎念自言自语。 ——————
——通吃但主BG且泾渭分明——
——乙女游戏超级热爱者——
——乙游里的恋爱脑海王——
——对创创是老母亲的爱——
——自闭型娃娘但是试图交友
——其实超外向自来熟————
——饭BTS!!!!本命RM!!
——不混任何圈也拒绝混任何圈—
(「・ω・)「嘿

© 纸团
Powered by LOFTER

我个李太太又鸽了老李的婚礼小漫画,这次是来画许教授啦!!!因为脑洞实在是补不上了一定要肝出来跟大家分享呜呜呜QWQ

是这样的我前几天看了蜜犬太太的许教授古装狐狸精的心动图,然后刚好第二天刷视频剪辑的时候发现一个神仙西皮!!!!!就是网剧《结爱 千岁大人》里面的那对前世的小朋友!!!!

漂亮的眼盲小狐狸精(许教授也眼睛有问题有木有!他只能看黑白欸!!)和他买来的小媳妇儿的甜蜜爱情故事!!!!简直神仙剧情脑洞啊!!!!原作剧情是小狐狸精说我粑粑说等我长大了就能喝特制的药,等我眼睛治好了我跟你一起看月亮啊~~这里画的是小时候长大以后喝了药眼睛终于看到了,结果粑粑说的药就是媳妇儿,然后终于能看见媳妇儿脸了也能一起看月亮了,结果媳妇儿没了,抱着哭的画面!

(其实还没画完(是想画很多小剧场小漫画的(只是勾了个爽自我满足并且告诉基友们我没有沉迷APEX不画画(不保证成图质量(拖延症还是没治好

总之谢谢各位听我BALABALA碎碎念我的脑洞啦~能耐心看完我这么多废话的简直就是小天使~~

顺便安利各位去看结爱的那对少年组西皮~~~

评论 ( 4 )
热度 ( 50 )